远方

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在一个地方待很久,而事实的确如此。

想旅行一样过完一生,也没有什么不好吧!

 

嗯,虽然大多数时候我更想定居在某个地方,休养生息,然而,大多数时候我所做的事情,总是能将我带到更远的地方去。

当然这不算事与愿违,因为我是渴望旅行的,只是没有一次所谓完整的、长期的行程。

我想去看远方的星星,就像电影里那样的满天繁星,触手可及。

想去吹远方的风,夹杂着海水的味道,和青草椰子的清香,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脖子,那感觉就像地球没有战争,人类没有文明,老虎没有牙齿,世界没有眼泪一样,就像这时刻可以永恒。

还想去看一看远方的自己,除了脸上的苍老,希望还能看到嘴角的微笑。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陪小兔度过漫长岁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